大赛动态

实时获取大赛最新动态

关于做好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参赛报名项目形式审查的通知
2023-09-11 来源: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创新发展研究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要求,企业创新方法专项赛由各赛区管理员负责辖区内报名项目材料的形式审查。现将各赛区报名项目形式审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查时间

2023年9月16日24时前完成

二、审查内容

按照《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相关内容进行报名项目形式审查,重点排查:

1.非企业报名项目;

2.非创新方法应用项目;

3.与前两届大赛相同项目;

4.完成日期在2022年1月1日前的项目;

5.大企业、中小企业信息不清的;

6.项目材料不全或其他不符合相关要求的项目。

三、审查结果

(一)各赛区管理员通过大赛官网分赛区管理平台向大赛组委会推送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具体操作:

1.从大赛官网登录进入本赛区“赛区管理”,点击“赛区项目审查”;

2.在“报名项目列表”中查看项目详情,确认通过后选择“审查通过”。已通过审查项目将在《审查通过项目列表》出现(可通过筛选审核状态统一查看),未通过的项目信息仍保留原始数据。

3.“赛区项目审查”中可导出本赛区所有报名项目信息列表。(不含附件)

4. “赛区项目评优”中可导出本赛区所有审查通过项目信息列表。(不含附件)

(二)注册报名的企业可在报名账号登录后查看本赛区审查通过的项目列表。

(三)各赛区审查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还将组织专家进行项目审查,如专家审查仍有不符合要求的项目,将按比例减少该赛区进入全国总决赛名额,所在单位不得参评优秀组织单位。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3年9月11日


主办单位:中国科协、天津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  天津市科协  
技术支持:八兜云 Copyright © 2021 全国企业创新方法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