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动态

实时获取大赛最新动态

2023年湖南省创新方法培训工作启动
2023-12-14 来源:

825-29日,省科技咨询中心分别在长沙邵阳、张家界等地举行了2023年湖南省创新方法培训系列活动。邵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姚鹏飞张家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丽蓉等联合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邀请了国家TRIZ专家湖北文理学院二级教授张增常和国家创新方法专家、广东省卓越质量促进中心主任刘小伟共同为学员们授课来自不同领域的86家企业400余名企业技术负责人和一线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创新方法在全省的推广和深度运用,助力企业培养更多拥有创新思维、掌握TRIZ理论和质量管理等创新方法和工具的创新人才队伍,不断涵养企业创新文化,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同时通过“以学促用,赛学结合”的方式培育更多优秀队伍参与到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比赛中来,代表湖南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张增常和刘小伟老师将创新方法与工况实践相结合,引导学员了解并运用创新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大提升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培训效果良好,得到了众多企业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中国科协、天津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  天津市科协  
技术支持:八兜云 Copyright © 2021 全国企业创新方法大赛组委会